不浪漫破锤

锤哥不饶人

宝藏男孩【娜俊】

第一次写同人文 跪了
很短没有内涵的文
ooc
人民教师娜x学生俊
算是没车 ​​​
小学生流水账系列



1.
罗渽民觉得自己要疯了。
他打量着眼前比自己小不了几岁的转校生,个头对比着自己来说较矮些,身材也是单薄偏瘦。偏偏一双眼睛生的动人极了,眼睛里总是像是有灵气,闪啊闪的。
此刻为人师表的罗老师差点崩不住自己平日里温柔的笑容,这孩子比自己平日里画出来的男孩还动人。
偏偏这时候男孩子开口说话了,声音也是软糯糯的,只是带些东北的口音。
“罗老师好,我是黄仁俊。”
罗渽民的眼镜镜片在阳光下闪了闪,遮挡住了此刻罗渽民眼神中的侵占性,他控制住了自己的情绪,摸了摸眼前男生的头发。
“同学你好,我全名罗渽民。”

2.
黄仁俊这几天过的很不舒服,这种异样的感觉来自于班上的罗老师。
一开始自己对这个面容姣好的老师印象非常的好,自己刚转学进来的时候,班主任外出有事,就托罗渽民帮自己了解学校熟悉下新环境,特别嘱托了罗渽民自己是从中国来的,语言方面更要他好好照顾一下。
罗老师也对自己的任务很认真,不仅学校里条条框框的规矩给自己反复提醒了很多遍,连班级里同学的个性习惯也为自己分析了一遍。
说句实话,他不怕难为情的说,他对罗老师的一大部分好感,实在是因为罗老师长得太帅了,还认真负责,除了他无意识或者有意的肢体接触过多外,好像没有什么他能说出不足的地方。
但是这种好感似乎维持了没多久,黄仁俊发现罗老师对自己的举止行为或许比正常师生行为过分了一点。
素描的时候黄仁俊拿画笔的姿势出错了,罗老师本来可以站在边上提醒一句就好的,他非得手把手的教黄仁俊,男子薄荷气息的味道充斥着黄仁俊的鼻腔。
怎么说,还挺好闻的。
黄仁俊眉头一跳,他自己在想什么?我黄仁俊可是东北第一直男大哥,千万不能弯。
或者有时候,罗老师会滥用职权,比如黄仁俊上课偷偷睡觉被发现,竟然被罗老师罚去专门打扫办公室一个月。
罗渽民的办公室小小一间,只有他一个人,书架上堆满了全球各地画家的画集,基本上黄仁俊在被罚的时候,罗渽民都会悠闲地坐在电脑椅上拿出一本画集来看,但黄仁俊总觉得罗老师的眼神,一直在往自己身上飘。
一种不明意义的眼神,
像是一只狼找到了符合自己口味的猎物时的眼神。

3.
从罗渽民觉得自己要疯了开始,他觉得自己正在一步一步走进泥潭。
现在他不仅疯了,还想犯罪。
因为上课偷睡被罚的少年,踮起脚整理书架高处的杂志,夏季的短袖校服因为过短而被扯了上去,露去少年白净的腰身。
黄仁俊瘦瘦的,没有多余的赘肉,也没有肌肉,干干净净的。
像是块璞玉。
罗渽民假装欣赏自己手中价值不菲的画集,三省他的脑子里早就已经全部都是不可描述的黄色废料了,他的手也有点不受控制的想抚上少年暴露在空气中的皮肤。
毕竟还是心理素质较强的人民教师,罗渽民深深的叹了一口气,“仁俊啊,你先回去吧,整理的很干净了。”罗渽民觉得自己如果再不让黄仁俊回去,自己可能就好忍到极限了,人家还是未成年啊,如果下手了那可是犯罪。
黄仁俊疑惑的张了张嘴“可是…额…好吧,那我明天再来。”
等罗渽民目送着男孩关门出了办公室后,他才把画集合上,擦了擦自己额头的细汗。
他低头看了看自己微抬头的欲望,无力的靠着电脑椅。
“黄仁俊你还是人吗。”
然后罗渽民又自问自答的回了一句,“你是妖精啊。”

4.
今天的罗老师戴着一幅金丝眼镜来上课,他抱着厚厚一叠画纸,手上的青筋充满了男人的魅力,让人不自觉的面红耳赤。
他甚至是连上课讲无聊乏味的理论知识时,上翘的嘴角和弯弯的眉眼都让人心动。
黄仁俊这样想。
他觉得自己可能再也不能做东北第一直男大哥了。
今天的课堂作业,罗老师布置了一个很奇葩的作业。
“今天的题目就是画我,”罗渽民打量了一下教室里的学校,“我打印出了我的照片,你们照着画,画完可以收藏一下。”
教室里的学生哄堂大笑,说罗老师太自恋了。
只是恰好,发到黄仁俊的时候,照片发完了,罗渽民无奈的摆了摆手,转身露出一个得逞的笑容,又转过身和黄仁俊说。
“怎么办,我只能做人体雕像了。”
同学们都起哄,说罗老师不公平,给仁俊的福利太好了。
罗渽民恶劣的笑了笑“那你们也长得像仁俊一样帅我就给你们福利啊。”
黄仁俊头痛的很。
画画的过程中罗老师对他的视线太过热烈,导致他画每一笔都很僵硬,自然而然的,成品绝对是一塌糊涂的效果。
罗渽民似笑非笑的好好观赏了一下黄仁俊的画,轻轻拍了一下黄仁俊的脑袋。
“我都给你那么好的福利了你还画成这样,怎么办呢?”罗渽民歪头勾了勾黄仁俊的头发,“只好给你安排课后补课了。”
黄仁俊心里一跳,完了,他觉得罗老师现在是在勾引他。

5.
放学的铃声像往常一样按时的响了起来,黄仁俊不像平时一样一听见铃声就直接抓起书包往校门口跑,反而是叹着气慢吞吞的收拾着自己的书包。
同桌李帝努略带同情的拍了拍黄仁俊的肩膀,“自求多福吧,我觉得罗老师多半对你有意思。”
黄仁俊想举着拳头上去揍这个看热闹不嫌事大的家伙,奈何李帝努是田径社的得力社员,一溜烟就跑不见了。
“很有精神啊,”罗渽民的声音冷不防的在黄仁俊背后响起,“来我办公室吧。”


6.
罗渽民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会没忍住,此刻少年温软的嘴唇让自己不舍得离开。
原本只是普通带着一点私心的课后补课,黄仁俊认真的临摹着画集上的风景图,因为嘴巴缺少水分干燥而经常没事就用自己的舌头去舔自己的嘴唇。
而这一系列的举动,在罗渽民的眼里都是黄仁俊对自己的诱惑。
而当下的学校安静的像是时间停止,自己脑海里是不正确的想法在叫嚣,正直的人民教师最终没有忍受住诱惑。带着暖意的大手把少年的脑袋转了过来。
罗渽民吻了黄仁俊。


7.
黄仁俊不知道现在是什么情况,正常来说,自己应该很愤怒的推开眼前这个男人才对。
可是自己没有这么做,罗渽民身上那股好闻的薄荷味让黄仁俊忍不住沉迷于他的温柔里,平日里罗老师就是温润如玉带着不可否认的侵占性的人,就连此刻他做的事也一样,明明是龌龊不堪的乱伦。
却被他做的像件神圣的事。
还好罗渽民在最后一步的时候,找回了理智,他看着眼前面色潮红的少年,不经笑出了声,拿自己的手磨蹭了一下黄仁俊的脸庞。
低声说
“黄仁俊啊,你真是我的宝藏少年。”

评论

热度(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