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浪漫破锤

锤哥不饶人

娜俊/校园不寻常恋爱纪实 01

瞎取的名字 后半段为了赶上520的尾巴写的很急 我以后还是以月更的速度缓慢爬行的写吧
这章屁话多(下章屁话应该也很多
*私设请勿上升真人
*产出极其缓慢,一周一更,也有可能一月一更嘻嘻嘻
八月正午的阳光刺眼又晒的人头顶发烫,新校区的风扇还未安装,教室里人多座位少,大家一个挨着一个坐,每个人都好像身处蒸笼实在热的黄仁俊额头直冒汗,可气的是他屁股刚沾着椅子就被班主任通知去校门口填新生入学调查单。
nct艺术大学的素描系实在离学校大礼堂太远,一路上阳光就直晃晃的晒着黄仁俊,连一点阴头都没有。
他只恨今天早上没有多涂一点防晒。
新生填表的队伍排了一个又一个弯,只见人头攒动,听一边坐着的高年级志愿生说,大半个小时了这队伍从视觉上看上去就压根没动过,学校的新生入学调查都堪比人口普查的复杂程度了,还不如先去宿舍收拾行李,完了快黄昏收摊的时候来,人少。
后排离黄仁俊近的一排人听后嗷的一声哄闹着跑开了,他本来想坚持站会儿起码总能等到个头,没想到真的和学长说的一样,队伍都不带动一下的,反而倒是太阳越来越大晒的他头晕,只好作罢回教室了拿了行李就去找自己的宿舍。
nct大学的宿舍是出了名的硬件设施好,经常被网上当成比较的对象。
但黄仁俊不觉得。
设施再好,你让我住到六楼,还不安电梯,你就是给他建成了可以夜夜笙歌酒池肉林的皇宫也没用。
好歹是东北俊哥,虽然细胳膊细腿的硬拽着两个大行李箱,也算是一个人一鼓作气的上了六楼,好吧,俊哥觉得自己现在像是打了胜仗的光荣勇士,推开宿舍门就是优秀士兵表彰大会。
这些也就只能存在于幻想之中。
宿舍门不需要他推开,也没有表彰大会,宿舍里一个人也没有,只剩几个翻乱了的行李箱和套上了五颜六色被套的床。
感情自己是最晚来的那个,只能睡挑剩下的床。
学校宿舍普遍是上下铺的四人间,也有钱多了没处花的阔绰子弟愿意去住价钱贵了一大半的双人间,景色好两个人住起来也安静,可惜黄仁俊就是付不起住宿费的广大校友之一,只能羡慕别人。
被黄仁俊带上的宿舍门外两个嘻嘻哈哈的声音回荡在整个宿舍楼,然后径直走向了308宿舍门口。
“哇,这门是被风带上了吗,李东赫我就叫你把钥匙带上吧你不听!”
“李杰诺你太过分了啊,你要带就自己带吗听我的干什么!”
“憋吵吵啦,我关的!”
黄仁俊给两位蠢到出门不关宿舍门直晃晃的要求宿舍行李杀手小偷大驾光临的舍友开了门。
“哇…舍友你好霸气…,”两个人中健康小麦色皮肤的那位侧身溜进了宿舍,嘴里还叼着面包话倒是不停,“或许我们认识一下?我是李东赫啊,就声乐系巧克力小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巧克力小王子呢,你别听他乱吹牛啊室友,我是李杰诺。”
“啊……我是俊哥,不对,我是黄仁俊。”
在深入了解后黄仁俊发现了三人同为00年出生,迅速组成了nct大学00line,只是三个人很不巧的都没有在同一个系,李东赫是声乐系,李杰诺是流行舞系,而他是天天和碳笔打交道的素描系。
三个人在宿舍短暂的聊天中一见如故,结成了一起上厕所的深厚友谊,还一起在黄昏一起写完了入学调查,完全忘了四个人的电影,他们偏偏不让另一个室友留下名字。
李马克呆在没有人的宿舍里,怀疑自己是不是被孤立了。
nct大学的开学典礼奇葩的选在了入学报名的晚上八点,所有人被早上中午下午的复杂报名程序折腾的痛不欲生的情况下还得来听漫长又没营养的开学典礼报告。
好在大礼堂的温度适中,屁股下的座椅又软硬恰到好处,黄仁俊就直接无视李东赫和李杰诺两个人唧唧喳喳的交谈声直接睡了过去。
在梦里黄仁俊穿梭在各色美女如云的人群中笑的花枝招展的时候,一边的李东赫以一股能把黄仁俊直接摇散架的力气直接摇醒了黄仁俊。
他觉得他现在的愤怒足以就地锁喉了解了李东赫。
“俊哥你快看,优秀新生代表,”李东赫俨然是一副迷弟的样子,“我和你说他真的特别牛逼。”
黄仁俊疑惑的看了看李杰诺,只获得了对方一个无奈的耸肩,好吧,感情这兄弟比他先受到了折磨啊,他顺着李东赫指的方向看了眼在礼堂讲台前发言的那位优秀新生代表。
栗色的头发看起来软乎乎的,黄仁俊坐在最后一排没法看清那人的长相,只知道那人脸在他这山顶一般的高度看下去,实在是小的不行。
“你看,这么远都能感觉到他气度非凡吧!他以前是sm rookies高中的高材生!不知道脑子犯了什么毛病我们学校踩了什么狗屎运,罗渽民竟然没去sm艺大反而来我们这个破学校。”
追星男孩真的很可怕,他和李杰诺两个难兄难弟瑟瑟发抖只能硬着头皮听眼睛在冒光的李杰诺继续神化这位罗渽民同学。
多幸运的明星才能遇到李东赫这样拼了命安利自己偶像的粉丝呢?
大概也就走在平地都会摔跤,下楼扔垃圾也会被花盆砸那么幸运吧。
“所以,你这个小粉丝也不知道他为什么没去sm吗?”
“不知道啊…之前罗渽民在sm rookies还是风云人物呢,但是高三下学期一下他们论坛都没人聊他了,导致我大半年没能追星,真的想手撕他那群不做事的垃圾校友到底在干嘛呢,怎么不给我更新我家娜娜的动态了。”
娜娜,黄仁俊和李杰诺又对视了一眼,不约而同的在心里想李东赫这个人好gay啊。
这边李东赫突然没了声音,低着头努力在手机里翻找些什么,约摸过了五六分钟黄仁俊又快睡过去的那一刻,李东赫又突然疯狂摇起了他的手臂。
“你看你看,这是罗渽民在sm rookies时候,拍的短片,他真的是导演系的天才。”
黄仁俊接过了李东赫手上的手机和耳机。
说实话,光从这个短片开头就能看出罗渽民这个人有多厉害了,从故事情节到背景配乐和镜头、打光光影啊、卡点什么的都配合的可以说是完美。
好像可以理解为什么李东赫那么崇拜这个叫罗渽民的人了。
黄仁俊又抬头看了眼那人,却好像正正好好和人家来了个对视,好巧不巧他的近视眼让他没办法确认罗渽民是不是在看自己,所以黄仁俊眯着眼睛盯着罗渽民看了好一会儿,在良心发现人家确实在看自己,而且表情有可能从一脸淡定变成了一脸疑问。
黄仁俊立刻别开了眼睛,真的好丢脸,都怪万恶的近视眼。
开学典礼的流程将近一个半小时才结束,黄仁俊想着总算能回宿舍睡觉做美梦了,不知道哪个杀千刀的提议要来个20届新生开学联谊,他又被爱凑热闹的李氏兄弟两人架着去和大部队去了学校附近的ktv。
热心肠的发起人出手阔绰,包了好几个包间说大家随意选包间进,进了同一间包间的都是有缘人。
ktv包间里的音乐声交谈声震耳欲聋,黄仁俊盯着两个大黑眼圈和快要出走的灵魂傻坐在沙发上发呆,直到ktv的门被一位姗姗来迟的人打开。
一头栗色的头发看起来极其眼熟,黄仁俊却想不起这是谁,李东赫爆发出尖叫的那一刻他突然想起来了坐到他身边的这位的名字。
罗渽民。
因为偶像突然到来像是打了鸡血一样的李东赫一下就来了兴致,虽然黄仁俊觉得李东赫这个像是装了兴致永动机的怪物好像本来就兴致高昂,罗渽民的出现只是成为了他爆发的契机而已。
李东赫提议玩老土的国王游戏,黄仁俊心里嘲笑他幼稚,但包间里除了他的所有人都好像挺喜欢,为了不被群呕,他决定还是不吐槽李东赫了。
没劲,玩到半途的黄仁俊暂别这个混乱的游戏局躲到了厕所玩起最近被一群游戏主播带的超火的绝地求生。
玩了一局发现已经过去了二十分钟,完蛋了,他们应该要觉得自己掉坑里了吧。
打开隔间门却发现罗渽民也刚从隔壁的隔间打开门出来,两个人又对上了视线,真的有够尴尬的。
“额…你好啊。”
为了缓解尴尬黄仁俊主动向罗渽民打了招呼。
“嗯,仁俊你好。”罗渽民笑的够少女杀手的。
“我走以后大家玩的不错吧。”
话语刚落,罗渽民好像在思考些什么的样子。
“仁俊走的时候拿的是八号签吧,”听了罗渽民的话黄仁俊翻出了口袋里的木签,还真是,“我是国王呢,我说我要和八号签来个吻哦”
“啥玩意儿?”黄仁俊此刻的表情一定是惊讶到了整个五官都挤到一起,分贝直冲噪音污染的临界线。
“所以我等了仁俊好久啊,可是仁俊玩游戏玩得好认真都不出来,我想告诉仁俊你还欠我一个吻。”
黄仁俊只觉得自己心里警铃大作,他莫不是遇到gay了吧,好想撒腿就跑,可那样太怂了不符合他东北大哥的人设。
大概是因为黄仁俊的表情太过认真,罗渽民憋不住笑噗呲笑出了声,走过来揉了揉他的脑袋。
“骗你的啦,我不是国王,我也没说要吻八号。”
哇靠,黄仁俊差一点就要对罗渽民实行锁喉绝招了,果然低音炮的男人都是大屁眼子!
“啊!!!罗渽民我记住你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谢谢仁俊能记住我哦。”
孽缘好像都是这样开始的。以至于在开学第一节课全校统一就读的艺术理论课程上,黄仁俊竟然和罗渽民分在了同一个班级里。
刚找好位置放下书的黄仁俊,别过头就看见笑的露出了大白牙向自己打招呼的罗渽民以后,他只觉得两眼发黑。
“仁俊,好巧啊。”
“哇…………真的……够巧……”

评论(1)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