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浪漫破锤

锤哥不饶人

定情信物/娜俊

现背
小学生作文系列
灵感就是这两天让大家炸成烟花的手镯事件惹


黄仁俊快要生日了。
罗渽民独自逛商场的时候,突然想到了这个。
其实现在才一月出头,离黄仁俊的生日还有两个月还要多一点。
但是他已经迫不及待的在期待那一天了。
是时候买个礼物了,罗渽民心里早就有了礼物的候选名单。
“这个手镯,能拿出来给我看一下吗。”罗渽民低着头看柜台里的dw手镯,视线扫到了一边手镯的介绍词上,虽然是夸张肉麻了点,但如果那个人不那么虎的话,确实还是很适合的。
几个柜姐见认真挑选的小男孩长得清秀极了,声音也温柔好听,冒着星星眼争着上去介绍。
“先生是要自己带还是送人啊。”
“嗯…送人吧。”
话语一出,柜姐们本来就是老练的人,心里也有了个数,多半是送自己的女朋友了。
“那你看看我们这个套餐呀,情侣就配一对好了。”
罗渽民接过柜姐递来的宣传册。
天生一对,这个词用的很对罗渽民的胃口,就算是不告诉黄仁俊这一套手表手镯的意思,他也能自己心里美滋滋很久了。
默默的把对方作为自己的所有物,罗渽民很喜欢这种感觉。
“那就这个吧。”


付完钱的罗渽民已经没有心思再逛商场了,急匆匆的拦了出租车就回了宿舍。
宿舍里一堆未成年人,刚走到门口没有开门就能听到里面那群人闹腾的声音,罗渽民转动着手里的钥匙,笑了笑,打开门就看见听见开门声赶来的马克。
“哦!渽民回来了吗。”
“什么!渽民回来了吗!”黄仁俊蹦蹦跳跳的跑过来勾住罗渽民的脖子,“快和你俊哥我一起去玩游戏!”
真的是很虎很闹腾了,罗渽民被黄仁俊拉着走到客厅才被放开。
“等等啊,俊,”罗渽民在黄仁俊开始说话前先打断了他,“给,生日礼物。”
黄仁俊被吓了一跳,想这哥还真不按套路出牌。
“莫呀,罗渽民你知道今天几月几号吗?”
黄仁俊嘴上嫌弃了一下罗渽民,手里已经在开始拆礼物的包装盒了。
礼品盒里是手表和手镯,黄仁俊经常在ig上刷到这个牌子,只是一直觉得不需要也就没买,刷动态还看见有些小情侣互送手表什么的,说从此以后你的时间都是我的。
反正他东北大哥一个单身狗,好像更不需要这种东西了。
但是今天罗渽民送他这份礼物,确实是很惊喜了。
黄仁俊想,
他也想让罗渽民的所有时间都只属于他一个呀。
黄仁俊在罗渽民注视下带上了手表和手镯,确实很配,罗渽民点了点头。
“逛商场看见了,觉得很适合你就买了。”
一边默默观察两人的钟辰乐眼睛一亮,扑上来抓住罗渽民的左手,“什么呀什么呀,渽民哥和仁俊哥是情侣吗,还有couple款哦!”
“我觉得也很适合我,就一起买了。”
“什么啊,我和志晟早就看过了!这是couple款必须要一起买的!什么顺便!渽民哥你是不是对我们俊哥有什么意思。”辰乐的大嗓门扯着喊,宿舍里的成员都探出脑袋来围观这一幕。
“那你干啥和志晟研究这个?你们也很奇怪诶。”黄仁俊把话题怼了回去,围观的成员默契的开始起哄,质问起两个忙内的事。
罗渽民笑着看了眼和成员一起哄笑的黄仁俊。
用自己的左手牵住了黄仁俊带着手镯的手。
就一直这样吧,谁都不要分开。
这就当作,我们的定情信物好了。
罗渽民在心里,这么对黄仁俊说。

评论(2)

热度(97)